当前位置: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教育装备科技> 南昌的肛肠医院那个好?南昌附大医院真切关注患者

南昌的肛肠医院那个好?南昌附大医院真切关注患者

发布日期:2023-04-27 17:30:40 来源: 编辑: 阅读: 0
有人去过南昌附大肛肠科医院吗?痔疮收费贵吗?南昌附大肛肠科医院坚持走在医疗的前沿,引进了临床运用效果较好,且患者评价较好的专业治疗肛肠疾病的技术,能针对各种肛肠疾病进行中西医结合治疗,特别是对久治不好,反复发作的患者,疗效更为明显。
南昌附大肛肠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时刻心怀“以患者为先”的效力理念,遵循“服务为先,患者为主”的效力宗旨,发扬医院的优异传统,廉洁行医,无私奉献,以专业的医技,周到的效力,崇高的医德效力于社会,以人性化效力让患者分享受到专业医治。
为了加强对患者权益的保护,南昌附大肛肠科医院建立了医患沟通制度,投诉处理制度,病人服务质量每日追踪随访制度等,及时受理和处理病人投诉,定期收集病人对医院在服务中的意见,基本了医护人员的“生、硬、冷、推”现象。
南昌附大肛肠科医院在检查上,医院决不为病人实施各种重复检查和昂贵设备检查项目;在用药上,普通药物能治疗的决不用名贵药物。南昌附大肛肠科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并执行公开透明制,让患者每一分钱都明白花在何处。
一贯以来,南昌附大肛肠科医院都是坚持着公平且合理的收费,遵照收费规范,真正将“不多收任何患者一分钱”履行到位!而且,医院还会对患者公开其详细的消费记录,维护患者利益,让她们更能够明白就医。
南昌附大肛肠科医院服务:现已开通“健康直通车”,医院在南昌成立十余载,通过多年来的不断发展,在肛肠看诊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几年来,为患者提供了完善的肛肠疾病治疗,在广大市民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未来医院提倡全新服务理念,为患者创造舒适就医环境,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尊严个人隐私与知情同意权。另外,医院实行“无假日门诊“、“特需门诊”、“温馨夜门诊”肛肠医生轮流坐诊,保证从周一到周日患者都能享受医生服务。
本文标签:

用户评价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www.ahjyzb.cn All right reserved.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备案号: | |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爱好者及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