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教育装备科技> 江西痔疮治疗需多少钱?南昌附大医院肛肠科百姓认可

江西痔疮治疗需多少钱?南昌附大医院肛肠科百姓认可

发布日期:2023-04-24 16:59:54 来源: 编辑: 阅读: 0
痔疮又犯了怎么办?
  痔疮又犯了,我们可以进行保守治疗,必要时行药物或者手术治疗。
  保守治疗:
  1.应当注意饮食,避免刺激和辛辣的食物,减轻痔静脉淤血肿胀。
  2.应当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多食粗纤维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减轻便秘,从而减少痔疮产生的因素。
  药物治疗:
  1.可以温盐水坐浴,从而促进肛周血液循环,可以起到消肿的作用。
  2.可以听从医嘱用痔疮药,起到抗炎、消肿、止血的作用。
  手术治疗:
  如果痔疮的症状特别重,而且发生嵌顿时间比较常,合并血栓或坏死,需要紧急做手术治疗,如:PPH、TST、RPH术等。
  南昌附大医院肛肠科提醒:如果确诊了痔疮,请重视,及时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不要让情况越来越严重。
  南昌附大医院肛肠科温馨提示:当身患痔疮时,应及时到正规专科医院进行治疗,久拖不治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而且还会让病情加重,增加治疗的难度和费用。如您还有相关疑问,可以点击咨询,网络医生将竭诚为您服务。
本文标签:

用户评价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www.ahjyzb.cn All right reserved.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备案号: | |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爱好者及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