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教育装备科技> 5场发布会集中在最近几天的时间

5场发布会集中在最近几天的时间

发布日期:2022-08-08 17:04:39 来源: 编辑: 阅读: 0
5场发布会集中在最近几天的时间
接下来一共有5场发布会,基本上都是集中在最近几天的时间了
①一加Acepro,时间为8月9日的19点
实际上国外版本已经发布了,今年的设计如出一辙,至于好看与否看个人喜好了,我觉得主要还是看价格,国外版本已经发布,折合人民币是4200左右。国内市场竞争激烈,大概率我觉得应该会在3000左右,配置方面是窄边框的国产屏幕,骁龙8+处理器三件套,电池容量为4800mAh,还有150w的快充,我觉得快充和续航是卖点,这么大的电池容量,还能给出高速快充,确实不容易,而且150w在三千多也算是首个。拍照是imx766的镜头,整体来看没有什么亮点,不过价格合适的情况下,确实也是对于现有手机的冲击。

②oppo的发布会,主要产品有OPPO手环2,oppowatch3,以及平板的新配色和电视机等,8月10日晚上19点
主要还是外围的智能穿戴设备,说实话今年oppofindX5表现确实有点差,主要还是高端受到了骁龙8的发热影响,再者是高端机型没有潜望式变焦,pro系列没有太大的特色,看看下半年表现怎么样吧,reno8虽然作为走量机,但是今年的设计也一般,窄边框视觉体验不错,但是仅仅凭借这一点确实有点不够看。

③三星是发布自家的折叠屏幕,其中包括更新换代的Z Flip4、Z Fold4,也就是折叠屏幕和V折叠的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Watch 5系列和三星Galaxy Buds 2 Pro,发布会的时间是在8月10日21点。
三星的手机质感说是第一,就没有人敢说第二。但是说实话还是挡不住国产的进步,折叠屏幕本是优势,但是国产厂商介入之后,价格拉低了下来。实际和其他手机的情况一样,同样是安卓,三星的价格太高了,所以只有部分忠粉去选,其他用户更偏向于国产的旗舰,销量下降也挺明显的。另外v折叠的手机,现在还是电池容量太小。

④moto的发布会受到了影响,现在日期更换到了8月11日14点
三款产品分别是moto X30 Pro、moto razr 2022新款折叠屏、moto S30 Pro。前者是2亿像素的HP1镜头,骁龙8Gen1+,说实话moto的手机这两年性价比可以,但是品牌属性不给力,系统优化还是不被认可,所以你看首发前期也抢了,性价比也挺给力,不过销量就是上不去和后面发布的机型,差距不小。moto razr是v折叠的手机,motoS30pro还是骁龙888plus的处理器,价格配置可能会进一步下探,追求性价比,不在乎品牌可以等等看。

⑤我觉得小米的热度确实是很高,而且在今天雷军也说了8月11日年度演讲,而且根据k50至尊版的预约时间来看,8月11日发布会已经确定
产品比较重要的有两款,折叠屏幕MXFOld,实际去年的遥控器被很多人吐槽,今年会改变不少,不过说实话折叠屏幕实用性还是有差距,尝鲜我觉得是可以,主力机有点难。红米k50至尊版,我觉得才是重点,性价比方面红米没有输过,而现在又是骁龙8+机型发布的竞争期,同时根据最近两天的官宣,这次k50值得期待,不过配置基本上曝光的差不多了,2亿像素是HP3系列,1/1.4英寸,散热做的不错,外观应该也会有变化,属于看价格系列,毕竟优化和体验不用去担心。
本文标签:

用户评价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www.ahjyzb.cn All right reserved.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备案号: | |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爱好者及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