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教育装备科技> 帝王神片代理和总代什么区别吗

帝王神片代理和总代什么区别吗

发布日期:2022-01-04 17:51:50 来源: 编辑: 阅读: 0
历史的车轮滚滚,所有的行业都在不断破旧推新,男性两性健康行业也是如此。现在的男性市场已经规范化,法制化。很多速效产品伟哥类接连出事,这样的行业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那么大家看一下如今市场上的产品,很多温补产品效果平平,有很多客户用了一盒两盒看得到效果而不再养生,不再相信保健品,所以男性保健养生市场急切需要一款安全又效果快的产品,才能适合市场的需要。
 
 
百臻堂作为深耕男性市场13年的老品牌,上市公司,洞察市场的需求,聊知客户的需求,不断把产品优化创新。再今年10月31日广州两性产品成人展特推出新品帝王神肉桂鹿血牡蛎肽片。帝王神片是百臻堂和湖北李时珍医药公司联合推出,采用小分子肽技术和中药古方炮制技术相结合,由18味中草药材提取,达到快速吸收,10分钟进入人的血液,从而克服行业的壁垒,达到安全效果快的效果。

两性大健康市场中,口服产品也是各大国内外各大厂商争夺的主战场。之前的霸 主韦哥(那非类药物),因为透支身体对健康有害,近些年逐渐没落。国家管控也愈发严 格。 可“一吃就硬”的速效产品利润更加丰厚。很多不法商贩为了赚快钱铤而走险, 不思考如何优化产品,只知道偷偷加点违禁成分。并且质量参差不齐,甚至有的小作坊在 投放原料时完全“凭手感” 。在宣传上又鼓吹自己是中成药,没副作用。导致很多消费者 长期服用,结果自然是副作用大、依赖性重、损伤身体健康,更有甚者人体机能彻底报废。
 
违禁添加不敢卖,消费者也不敢买。所以国 内市场中无副作用的滋养温补类中成药确实越来越受 青睐。 但因为周期长、起效慢、效果不显著,加之 在两性方面有改善需求的客户,心理上往往较为急切。 疑心一起便停止服用,反而前功尽弃。而且品质一般 药材见效更慢,品质较高的药材成本也高...... 面对愈发旺盛的需求,市场急需一款效果更 快更好,同时安全合法、纯天然无副作用的两性口服 产品来填补空白.
 
百臻堂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高端品牌,实行集 团化运营。总部位于香港,在美国、英国及印度等地设有产 品研发和质量监控基地。 13年来,我们不断致力于研究、开发和推广具有独 特价值的创新产品:例如金尊神鞭、金尊神液、9919延时喷 剂等,每款产品都能掀起一股热潮。 百臻堂自主研发的同时,百臻堂也积极的同国外知 名药企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例如从印度合法进口的 “皇帝油、金尊皇帝油、印度真大膏”等系列产品,无论效 果、质量还是销量,都是国内同类型产品中的NO.1 ! 而为了填补行业空白,研发一款安全合法、纯天然 中药制成、能够为人体快速注入强大能量的两性口服产品, 成为百臻堂最为迫切的目标.
本文标签:

用户评价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www.ahjyzb.cn All right reserved.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备案号: | |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爱好者及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