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教育装备科技> 帝王神片的怎么代理

帝王神片的怎么代理

发布日期:2022-01-04 17:50:13 来源: 编辑: 阅读: 0
帝王神片的怎么代理
食用神片后出现腹泻,嗜睡,排便量增加,身体有湿热感,鼻子过敏,胃机能不良,腰酸背痛,怎么办?
首先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要慌张,只是调理过程中的好转反应!
这就是中医说的瞑眩反应,又称好转反应!
1、瞑眩反应:《尚书·说命篇上》:“若药不瞑眩,厥疾弗瘳。”意思是说一个病重的人,如果在服用完中药之后,没有出现不舒服的现象,那就不能彻底治愈这个病。《孔颖达疏》曰:“瞑眩者,令人愤闷之意也。”愤闷就是不舒服的意思。
2、瞑眩反应:是指人的体质或身体机能由不好转好(如:酸性体质变为健康弱酸体质),或人体在排除毒素时(如药品、食物中农药、人工添加剂、饲料中的荷尔蒙、抗生素、人体产生的废物等残留)身体的反应,所以又称为排毒反应或者调整反应。
3、瞑眩反应:是暂时性的,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发生,也不是只发生一次。一般人刚开始注意全身保健时的瞑眩反应(不是每一项都会发生,而且通常二至五天或七至三十天会消失)
4、反应症状:腹泻,爱睡,排便量增加,身体有湿热感,鼻子过敏,胃机能不良,腰酸背痛等等。
何谓瞑眩反应?
上述古文大意是:在服药后如果没有发生那些不适情况,就不能达到根治疾病的作用。从这里可以了解“瞑眩”是疾病治愈前的一种过渡反应,就好比伤口痊愈前会发痒,刺从肉里拔出时会感觉到痛的反应一样,都是人体自然的反应,也是一种告知的信息,中医称这样的过程即为“瞑眩反应”,又称“整健反应”或者“好转反应”。
换句话说,“瞑眩反应”也就是指人的体质或身体机能由不良状态开始好转,或人体在排除毒素时身体产生的反应。
瞑眩反应是暂时性的,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发生,也不是只发生一次。往往发生在采取某种治疗手段或者是身体抵抗力增强与疾病或病变细胞对抗时,当这些因素打破了原本的病态平衡的身体状况,就会产生让人不舒服的各种感觉或者是觉得症状有所加重。
什么情况下容易发生瞑眩反应?
1、过敏性体质。
 2、体内化学物质积累过多(如药品、食物中农药、化学添加剂、激素、抗生素、环境污染等等)。
 3、五脏机制有异常迹象(如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高等等)。
 4、免疫力增强与疾病或病变细胞对抗时。
 5、以前发生的内伤、运动伤害、车祸伤害。
 一般来说,越是疾患较严重,而且体质很虚弱的人,越容易出现这种反应。
身体太虚❗
 ︎ 吃百臻堂【帝王神片】
本文标签:

用户评价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www.ahjyzb.cn All right reserved.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备案号: | |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爱好者及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