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教育装备科技> 哈士奇怎么养?

哈士奇怎么养?

发布日期:2021-10-15 13:41:51 来源: 编辑: 阅读: 0

哈士奇,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狗狗之一,并且越来越多的喜欢饲养它。因为它不仅好养而且特别的好玩,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哈士奇已经是家庭一员了。那么,哈士奇应该怎么养?

哈士奇怎么养

 

  • 01

    哺乳期
    这个时候二哈的肠道比较脆弱可以给幼犬喂饮羊奶粉,营养价值高,又易于消化吸收,另外要注意保温,不能让幼犬着凉了,狗狗着凉后轻则重病,重则丢掉性命。

    哈士奇怎么养
  • 02

    幼年时期
    哈士奇3到6个月算是幼年时期,幼年时期的哈士奇水是不可缺少的,在明显的位置放一盆干净的水,便于二哈饮用。

    哈士奇怎么养
  • 03

    成熟的哈士奇
    六个月以上的哈士奇,要保持一定的运动量,来维持体态的健康,照顾好狗狗,给它补充营养,避免出现营养不良。

    哈士奇怎么养
  • 04

    成年犬
    在这个阶段的哈士奇,食量和运动量都是最大的,所以要保证它的饮食和运动量充足,不然狗狗就会拆家捣乱,建议每天运动1~2小时,消耗精力,减少拆家。

    哈士奇怎么养
  • 05

    老年时期
    10年以上哈士奇慢慢步入老年,这时候的哈士奇跟一个老人一样,身体的各项指标都在下降,增强营养,补充足够的钙质,需要我们精心呵护。

    哈士奇怎么养

特别提示

无论哪个时期的哈士奇都应该注重打针和日常保养,不能因为喜欢宠物就把宠物宠坏了。

本文标签:

用户评价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www.ahjyzb.cn All right reserved.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备案号: | |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爱好者及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