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教育装备科技> 黑鲨4S新品 10 月 13 日发布

黑鲨4S新品 10 月 13 日发布

发布日期:2021-10-09 15:08:17 来源: 编辑: 阅读: 0

10 月 8 日消息 今日,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10 月 13 日 15: 00,「黑鲨 4S」直播发布,主题是进化・出击。

  此前爆料称,黑鲨 4S Pro 手机将搭载骁龙 888+ 芯片,支持 144Hz 刷新率以及 120W 闪充。

  另外,黑鲨 4S 将采用和目前黑鲨 4 系列相似尺寸的屏幕,并没有大家所期待的打游戏更爽的超大屏幕版本。

     原标题:黑鲨 4S/Pro 官宣 10 月 13 日发布:进化・出击

本文标签:

用户评价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www.ahjyzb.cn All right reserved.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备案号: | |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爱好者及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