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教育装备科技> 黑鲨 4S 高达联名款官宣,手机将是满满漫画风

黑鲨 4S 高达联名款官宣,手机将是满满漫画风

发布日期:2021-10-09 15:07:25 来源: 编辑: 阅读: 0

10 月 9 日消息 昨天,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10 月 13 日 15: 00,「黑鲨 4S」直播发布,主题是进化・出击。

  今天黑鲨手机官方宣布,有一种浪漫叫机,有一种回忆叫“自由高达。黑鲨「机甲新物种」现已进化完 10 月 13 日 15: 00,「黑鲨 4S」发布会,看黑鲨携手万代南梦宫中国并肩作战,合力出击!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黑鲨 4S 独占高达限定联名,和 OPPO 款设计风格不一样,整个手机充斥着高达元素,漫画风那种。然后还有一堆高达合作新品,高达粉可以观望一下。

  此前爆料称,黑鲨 4S Pro 手机将搭载骁龙 888+ 芯片,支持 144Hz 刷新率以及 120W 闪充。

  另外,黑鲨 4S 将采用和目前黑鲨 4 系列相似尺寸的屏幕,并没有大家所期待的打游戏更爽的超大屏幕版本。

本文标签:

用户评价

评论内容不能为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www.ahjyzb.cn All right reserved. 教育装备知识百科网-www.ahjyzb.cn

备案号: | |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爱好者及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